追风者

Kill my time

       前些天突如其来的上火打断,不仅让我的身体难受,还影响我的情绪。就连我即将步入正轨的生活,也半道崩殂。

        这些天我几乎没有学习,没有运动,这让我很难过,很烦躁,让我感觉对自己的生活失去了掌控感。为了快点到离开自习室的时间,我一遍又一遍的刷着短视频,杀死这不不长不短的时间。

        我消磨着时间,时间消磨着我,让我的精力被消耗,让我的注意力下降,也让我不得不探索自己真正的想要……

       我想运动,我想学习,我想掌控自己的生活,这是我内心发出的怒号!我该怎么办?我现在住的地方并没有室内运动场,在比较看好的寝室内跳操不仅需要忍受狭小空间的制约,还要忍受地板滑不溜秋的烦恼,更要忍耐信号只有两格,等待跳操视频转圈圈的苦恼。去其他地方跳吗?要么忍受众多异样的眼光,要么忍受更滑不溜秋的地板,或者忍受太阳直射的侵扰……

     这该死的运动条件,真的让我不禁想要怒骂,这该死的破地方,早点考完早点走,烦死我了!学习?没有运动,感觉就好像什么没有完成,总是想着运动,注意力根本不能集中。直到完成运动,心情才会舒畅起来,更加集中我的注意力。

     该怎么办呀,我的运动,我还拿什么拯救你?还是在寝室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