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者

享做笔记让我快乐,让我沮丧

     之前一直觉得享做笔记不好用,纸张的颜色,纸张的横线与格子大小统统都不符合我的心意。所以我一直在用云记记东西,但今天我才突然发现,纸张的横线和格子大小是可以调的,还有以前很多感觉用的不顺手的地方原来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意去调的。

      在认识到了享做笔记功能的强大后,我一冲动,就充了会员。然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探索享做笔记的旅程,然而我没想到一下午的时间,就这样被我探索过去了,而且我还乐在其中。

      晚上的时候又被选考研自习室位置的事情耽误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于是我今天的学习计划就这样又完不成了。这不知道是我第几天完不成我的学习计划了,说实话,这会让我有点丧气,但今天一天的心情还是快乐的,真让人纠结。

       考研,是我今年的终极目标,中途开点小差没所谓啦!但请记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还是要好好的完成自己的计划,然后达成自己今年的终极目标呀!


评论